日沐井然
6米大面寬∣獨門私院三車位∣
地坪56坪∣建坪140坪電梯別墅

Ads /台中沙鹿區東晉二街98號Tel /04-2632-8080

尋訪時光的禮物。
時間,是最精準的鑑賞家,淬鍊事物的真價值;
時間,亦是耐心的耕耘者,靜默等待美好完成。

 

基地全景

傳承環境的氣質

最難得的,是一群品味相近的人,
靜巷為鄰,彼此的綠意串連相迎,自然的氣息蔓延其中。

回家的路徑,是綿延相接的綠意與大樹為街景,喧囂早已靜默,齊質鄰里共築東晉二街隱富寧境。「日沐井然」鄰路優雅佇立,前以大院謙退、後鄰自然綠地,各戶土地縱深達25~33米,風光綠影通透,更顯大戶餘裕風範。

 

建築外觀

格劃風光的遊戲

一隅一世界,一窗一大千。

這是一次建築對自然的美麗邀請, 風光,請進;綠意,請進! 理性的建築線條看似井然有序, 又在和而不同的細節中,發現設計的逸趣。 層次院落與建築側院天井,讓立面呈現獨門大戶的氣勢, 盈滿自然氣息的空間,是讓生活自由揮灑的最佳舞台。

細膩之所在,感動之所在。

轉折之中,發現心中對探索的渴望;今天,自然又為生活帶來怎樣的風景?
光透、疏影、花妍、葉綠,還是一場午後輕雨…一切,都讓人深深著迷,在建築之中的日常行旅。

格柵的疏密、開窗的比例、虛實的布局…不留斧鑿痕跡的恰到好處,即是完美。設計者用心細節、施工者堅毅落實,一切皆屬不易,所以我們謝天、謝地、謝百工、謝知音。

 

室內一覽

海涵豐盛的生命

好的建築,會與環境產生共鳴, 在每個日夜晨昏、在每個季節流轉, 在每次望向窗外的時刻,都藏著驚喜。 這座建築,將成為生活感知的引動者, 與居住者的眼、耳、鼻、口、心,一同吐納。

 

相簿一覽

建案基地 

  • Ads / 台中沙鹿區東晉二街98號
  • Tel / 04-2632-80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