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沐十三章

Ads /台中沙鹿區北中二街

「沐日」是古代在朝為官者的假日
緊繃好久的心,歸向溫暖的家
「日沐」是現代城市生活的嚮往
徜徉在陽光下,讓一切自在隨意
那種透進心坎的深度愉悅
是我們心目中
理想建築的體現

 

建築概念

輕盈觸動。光影隨行

01.輕盈觸動。

沿著夾道的濃蔭大樹,一座綠影相映的社區歡迎主人回家。半開放式一樓停車空間,與起居室串連成私家前院,少了冰冷的車庫鐵捲門,多了可親的鄰里互動,我們不只築居,更期待栽種情感,讓每一座社區,都擁有各自動人故事。

02.光影隨行。

以玻璃材質,框出一個個水晶盒,錯層陽台設計,豐富了立面表情。起居空間與自然綠景串連,讓戶外的天光雲影走入生活,看似簡單的建築與空間,蘊含著我們對美好生活的想像,期待與居住者相互共鳴。

 

詳細說明

永續建築

03.智取繁華。

書香樹影飄逸 靜巷居。光影輕步漫遊 養心所。

一條英才路連結中棲路、北勢東路、鎮南路等重要的交通節點,同時也鋪陳出最優渥的生活領域。北勢國中旁靜巷轉個彎,智取繁華的從容,唯「日沐十三章」獨享。綠樹夾道相迎,14戶淳美社區靜靜佇立,沒有穿越的車流與商業喧囂,只有濃濃的人文書香,成就難得環境氣質。

04.空間堆疊。

真實,就很動人,無需華麗張揚。在現代簡潔的外觀樣式下,透過空間堆疊,創造生活不同想像。明亮的客廳、餐廳、臥室還有梯間, 都在光影的穿透導引下,相融相襯。晴天,看見天光灑落,雲影漂浮,雨季,輕快的落雨聲,觸動聽覺,自然在就每個窗景、每個角落,陪伴度過生活的愉悅時刻。

05.永續建築。

開窗,看看今天自然帶給主人什麼樣的風景,無論身在建築中的何處,灑落的光、映照的影,時時揮灑著不同風情。客廳外露台,綠意、陽光漫步而來,和家人談笑之間,多了份暖意,半開放式車庫一樓空間,打開了圍牆,看見鄰里可親的微笑。

生活,就該多一點想像,在「日沐十三章」,實現心中的建築夢想。

 

相簿一覽

建案基地 

  •  
  • Ads /台中沙鹿區北中二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