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廬大院

Ads /台中沙鹿區東晉一街67巷

「吾廬大院」於此落籍得早,
彷彿佇立一隅的靜謐山莊,總是讓人想一窺堂奧
圍塑於內,又展綠於外,
遠離塵囂的藏森大院,吸引雅緻之士在此築居

 

建築概念

塵上覓靜

春日嫩綠的新芽、夏日震耳的蟲鳴,秋日曬榖的稻香、冬日風吹的葉響…如今,那熟悉的感動不再封存記憶之中,「吾廬大院」以原生態庭園概念,讓生活浸沐在最自然的深意。

在每戶人家門前都種大樹,有了樹、有了蔭、風就來了,在綠意紛飛的美景之中,人們聚集閒坐,天南地北的聊著。

當星辰初上,庭院也亮起點點燈光,看見一扇扇明窗流洩出滿滿暖意,那油然而生的安心感,就是家的意義。

 

詳細說明

戶戶綠景

延續臻品建築作品一貫的人文藝術況味,近謐靜、遠塵囂的雅士風格,「吾廬大院」雙庭院地下一層、地上四層景觀別墅完工落成,小而美雙排建築聚落,從容大器,超大棟距景觀中庭,以大樹為主體,營造社區鄰里共聚場地,以臻品一貫的極簡、現代風格,與環境充分融合,讓人真正生活在其中。

「吾廬大院」展現原生態的自然情懷與私家庭院︰與自然保護綠帶為鄰,讓您重溫兒時稻田,菜園,竹林,野地,夏日的蟬鳴,午後風吹過竹林的沙沙聲……的生命記憶。戶戶綠景後院、內庭,別具姿態的落羽松陪您共度晴雨晨昏。清晨,前庭面迎朝陽,觀日出;日暮,後院遠眺西部平原夕陽西下的世界級美景;入夜,台中港區璀璨燈海夜景盡收眼底……

5米挑高社區入口門廳, 在簡約素淨中,流露自然前衛氣息,如謙謙君子的黃連木,在門前擔任迎賓樹的角色,伏地柏、細葉七里香、虎尾蘭與唐竹,各自以秀雅的姿態迎接每一位來客。

在這裡, 清水模不是時尚或潮流,而是本質,猶如君子愛竹與菊的淡雅;清水模的素直手感,呈現較石材更為原味的建材本質。 大門入口台階採用較高硬度印度黑石材,細心的您會發現,垂直與水平面有著不同的亮度,因水平面的踏面石階特別做了燒面的止滑加工處理,不僅更安全,也營造出視覺上不同質感的變化。

 

相簿一覽

建案基地 

  •  
  • Ads / 台中沙鹿區東晉一街67巷